默然

从没有刻意地去想你
  每当我陷入偶然的沉思时
  你就会自然而然地
  在我的脑海浮现
  
原本想你做我脸上
  一缕幸福的微笑
  却成了我眼中的一颗泪滴
  我把你从红尘中寻来
  又把你丢失在红尘
 
只需看一眼你的背影
  就能够想象得出
  你的眼里锁满多少凄清
  有一天爱不能成为爱
  让那喷涌而出的泪泉
  只在我一个人眼中奔流

洁白的爱和洁白的诗
  都是你掌心真诚的赠与
  你在我的春天
  落下一笔美好
  又在我的冬天
  落下一笔悲凉

明月清风啊
  请不要扰乱
  扰乱我思念他的梦
  哪怕他带给我的
  只是瞬间的温存
  也抵得过
  那长长的庸碌的一生
  ……

评论

热度(5)